通知公告

    投稿注意事项(重要公告)——请投稿作者注意
  • 尊敬的各位作者:您好,感谢您对本刊的关注!如果您要投稿,请注意以下事项:

    1)投稿前请先到网站右侧下载中心下载写作排版要求,仔细阅读要求中的具体说明,按照要求中的说明及格式撰写论文。

    2)每篇论文的篇幅最好不要超过8页,请突出自我创新成果,语言精练。

    3)本刊是黑白印刷,请注意文中尽量不要使用彩图,或者彩图转成黑白图后不影响识读。

    4)投稿时请点击主页右上角的“作者投稿查稿”,先注册,后投稿。

    5)如果投稿过程中遇到困难,比如浏览器兼容性问题,可以拨打编辑部电话010-68112646,13671106769咨询,也可以将稿件直接发至office@taikongmedia.com或cheng6658@126.com

  • 发布日期:2012-09-27 浏览: 9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