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指南

    《中国空间科学技术》投稿指南
  • 1、请作者登陆本刊网站http://zgkj.cast.cn的“作者投稿查稿”栏目,先注册,后投稿。

    2、投给本刊的稿件必须先经过非密化处理,保证稿件内容不存在涉密内容。

    3、作者投稿时,可以推荐本专业审稿人,这有助于我们逐步完善审稿专家库的建设。推荐的审稿专家信息尽可能完整,尤其是电子邮箱,邮政地址,邮政编码,电话,研究领域,职务职称,性别,年龄,等。编辑部在此对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!

    4、投稿过程中遇到问题,请拨打电话010-68379497咨询,或发送邮件至 office@taikongmedia.com。

    5、网络平台运行中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,希望您能够谅解,并及时和编辑部联系,将问题反馈给我们,使我们能够不断完善该系统,使其稳定运行。

    6、如果通过该平台无法完成投稿,可以将稿件直接发送至office@taikongmedia.com

     

  • 发布日期:2010-11-04 浏览: 5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