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新闻

    《中国空间科学技术》获得首个影响因子
  • 2023年6月28日,科睿唯安(Clarivate Analytics)发布了2022年最新《期刊引证报告》(Journal Citation Reports,简称JCR)。

    《中国空间科学技术》(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ESCI收录)首次获得影响因子。

    《中国空间科学技术》是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收录的唯一一份中文宇航期刊。

    《中国空间科学技术》影响因子为0.9;被引频次为422,比2021年的240次增长76%。

    此次JCR报告共发布和评估了250多个学科的逾21500种高质量学术期刊。只有符合24项严格质量标准的期刊才会被WoS核心合集收录,全球仅15%的期刊通过了这一高质量门槛。

    在此,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学者、读者、审稿人和编委团队的大力支持与贡献,《中国空间科学技术》将继续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,建设世界一流宇航期刊。
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3-06-29  浏览: 3017